龙猫笑

来呀跟我说话呀

我不能让你死,John。因为时局险恶,而我从未预料到你将成为如此一位知心的挚友。
Harold隔着一道铁门,望着他浅绿色的眼睛,想着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看到它们了。他不喜欢拖泥带水的告别,却想永远记住这缕眸光。
John在身后大声叫着Harold,而Harold没有回头地走出了金库。
-----//
他站在天台上,信誓旦旦地告诉the Machine,他知道John的命运,请求她对他说说其他人命运。
------//
John的声音响起的时候,他不知道如何作答,恐惧,惊慌,和一种微妙的解脱感油然而生。他很恨这种感觉,因为他知道,这种解脱即将由John的生命换来。
------//
对不起,Harold,我和machine很早以前就有了约定。
------//
不能让你死的,是我。

------//

评论(2)

热度(20)